ID4166941

片段。

找出来一些以前真心喜欢带卡时候写的片段,脱坑以后再怎么写不出那样的感觉了。




“熔岩柔软而灼热,天空低沉,像是下一秒就要坠下,漂浮在眼前的尘雾被随即而来的雨水包裹住,一颗一颗砸落在地,蒸腾过后,它们要碎裂成花,破茧为蝶,浴火化风,升作星云,归于永暗。”

盛世三川温柔乡,大风过。

“雨滴如千本,扎进他的胸腔,又被灼热的心脏所蒸发,顺着血液流进他的眼眶里,这一生的悲切,终于在此刻耗尽了。”



他的指尖下,是他的人生之路,伤痕只是最外在的表现形式,那些涌上胸腔内的心酸和无奈,才是他这一生的结语,像是万根千本雨落在心脏的沟壑里,融化后渗入血肉,在一声叹息里,化作银灰色的风,带着金属的冰冷,也带肉体的温暖,冰火两重天。

白色的呼吸和永远做不完的梦。

“因为从未出现的你,就在那里出现了。”



热浪翻滚,从头到脚。

年轻时期的爱情,是真正汹涌的洪水,什么毒蛇,什么猛兽,来者不拒,去者不留。

流啊流啊流啊,眼泪和血,都要一滴不剩。

“明日也能与你共度该有多好,总觉得不可思议呢。”














评论(4)
热度(31)

© ID416694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