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166941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最近剧场版在国内上映啦,然而我念念不忘的还是鸣人把佐助握在手心里那一幕,如同他是世界中心唯一的花一般…以前写的,现在看看还是好喜欢💖。

梦番地。: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属于我们彼此之间的、独一无二的战场逐渐消失了,它曾经弥漫着从宇宙深处落下的白雪和雨水,也有雾气,红色的火焰在海一般的空中花火似的绽放,蓝色的雷光在谁也看不清的尘埃里尖声鸣叫,在那里我感受过万般种种,我与他、我与他,他像是这世间唯一仅有的花,我是如此小心地把他握在手心中,却忘记了花都是要离去的。”


 


 


 


“你看,很少有人像我们一样,从小时候就认识了。”


 


“小时候?”


 


“我比你小,所以用小时候。”


 


再次相逢的时刻却谈起这样的事,着实无聊,但坐在缘侧里的两人,谁也没这样觉得,酒盅里的透明液体摇晃不停,每次在将要溢出杯口时又安然地回到那小小的容器内,他们说了两三句话之后,又停了下来,后院里的植物被低垂的夜幕染成了怪异的蓝色,鸣人再次晃了晃手中的酒仰起了头,随后伸手抓住了佐助那只空荡荡的袖子。


 


织物的柔软触碰着他的掌心,触碰着他的指尖,那团织物被他抓得变了形,皱着一条一条不规则的形状,却静静地躺在他的手中,鸣人自己原本的手中。


 


“唔?”


 


“.......这样就好像握着你的手一样。”


 


他说着这话的时候,明蓝色的双眼先是停留在自己的那只手上,很快他抬起头看向了那位即使在这湿热夏夜中依旧冷漠的恋人,这双眼睛啊,大空一般的蓝色眼睛里弥漫起爱恋之火时,竟然隐隐地也映出了一些红色。


 


是错觉吧,佐助闭上了眼睛。


 


 


 


人类的双唇是这样柔软的,这是鸣人在接吻时能做出的唯一反应,即使是像他们这样在很久很久之后会成为传说的人类,在第一次拥抱与接吻时也会惊叹这般那般,但这些都不会被保留下来,于是鸣人在这短暂的神游里答应自己,我要记住这些感觉。


 


用呼吸、用触碰、用眨眼的瞬间,还有身体去记住。


 


他们是成年人了,鸣人想。


 


佐助的皮肤看上去像是透明一般的白,不是毫无生气的白,是在黑夜中也能抓住的白,但他看不到那像情色小说中所谓的潮红是如何在佐助的身体上体现的,这里太暗了,除了对方那双亮得异常的眼睛,他什么都看不见。


 


鸣人低头来来回回地舔舐着佐助的肩骨,他喜欢这样一遍又一遍地确认着佐助鲜活的生命力,源源不断地从血肉里,从皮肤里不断渗出的生命力,衣料悉悉索索地发出声响,他极其小心地碰了碰佐助的断肢,而他却没有任何抵触的反应。


 


于是他转而去亲吻那已经愈合了的伤口,这是他们两人的事,这个世界里独一无二、谁也无法染指的事,如此想着的他,忍不住在情事之间流了泪。


 


未免也太没出息了点。


 


出乎意料的,躺在他身下的佐助像是没忍住一般轻声笑了起来,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声,鸣人却相当确定那就是佐助的笑声,带着小小鼻音的笑声,如果是不了解他的人,会以为那是嘲讽。


 


“佐助....你笑了是不是。”


 


“没有。”


 


“你肯定笑了。”


 


“做不做。”


 


“做做做。”


 


鸣人卡进他双腿之间的身躯,那温暖的热度令他想起很久之前曾只属于他们之间的战场,那战场上有硝烟,有鲜血也有痛苦,却唯独没有旁人,一瞬间天空低鸣,湖水沸腾,他的身体陷入了湿润的泥土里,有无数的颗粒物落在他的身上,那简直又疼又难受。


 


“佐助,你抱着我。”


 


“唔....疼....”


 


他单手紧紧地抱住了鸣人,他努力地想要抬起腰,却因为对方的用力又软了下去,算了吧,他想就这样变成一团泥浆也好,混混沌沌地度日,再也不去想别的了。


 


他们完好的双手交叠在一起,就像当年交融的那两团血一般,空气变得又稀又薄,鸣人的鼻间全是佐助皮肤上的味道,他很累,模糊之间只觉得那像是某种花的香气,白色柔软的花瓣,就是那样的花。


 


 


 


那之后的很久他们都没再相见过。


 


也许在梦中,也许在哪里,再次相见过。


 




 


FIN.


 




 


P.S:最近被剧场版鸣佐剧情闪瞎了眼的我.... 顺便 @不孤 太太,谢谢你给我画了那么多鸣佐鸣XDDD 产了一篇不好吃的鸣佐给你<3【憋怀疑就是我。


 



评论
热度(25)

© ID4166941 | Powered by LOFTER